日本自杀森林青木原树海,进去的人都会自杀死亡

著名的日本自杀森林让人畏惧,但也令人好奇,作为旅游景点的青木原树海,成为自杀者最爱的地方,每年都有100多人到日本自杀森林自杀。冥冥之中成为日本人的死亡之地,让所有的日本人都到这里结束自己的生命。但如果还想活命,就千万不要走进日本自杀森林。

日本自杀森林青木原树海

日本自杀森林青木原树海是日本富士山下的一个著名景区,著名的原因就是,在这里看到富士山景色美得令人窒息,还有一点更重要的就是自杀。日本自杀森林是一个原始森林,没有被过度开发,以至于在这里自杀的人,可能很多年都不会被发现,也许正是因为如此,让更多的人喜欢到这里来结束自己的生命。

青木原森林源自松本清张的一本小说,其中就描写了故事任务在这里自杀,结果之后真的发现有人在这里自杀,而且是一发不可收拾,更为日本人自杀地点的首选,于是被称为日本自杀森林。这片森林繁盛茂密,就算是正午时分,森林里面也是非常阴森恐怖,完全看不到阳光似的,也许正是因此如此,称为自杀首选吧。

每年都会有大批的警察到日本自杀森林里面去寻人,但寻的不是活人,而是死人,只是为了把尸体运出来而已。地形复杂的青木原树海让一般人进去就出不来了,所以如果想自杀,选在这里就没有后悔的余地了。由于在日本自杀森林自杀的人太多了,警方在森林很多地方都立了牌子,请珍惜你的生命。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4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2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1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