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里的恐怖灵异故事,看一眼头皮都发麻

人们死后有没有灵魂,一直是很难回答的问题。当很多人们拒绝相信一些超自然现象时,科技却捕捉到了无法解释的神秘。下面这10个真实的照片,每张背后都藏着一个恐怖的故事。至于相信与否则取决于你。

10、郁金香楼梯的鬼影

1966年,退休牧师Rev. Ralph Hardy在英国国家海事博物馆女王府的螺旋楼梯(也称郁金香楼梯)拍摄照片时,捕捉到了这样的影像。专家们分析了原始底片并且证实,它并未被篡改和人为加工。

这张照片作为很多在女王府有可怕遭遇的人的证据。脚步声、关门声、孩子的声音总是在楼梯的附近被听到。参观者在游览过程中甚至被看不见的手指掐过。这个幽灵从楼梯的底部飘荡而出。历史学家称,300年前,一个女仆从楼梯的顶部被抛了下来,摔下50英尺致死。这也许是一种解释。

9、后座上的鬼影

1959年,MabelChinnery去给母亲扫墓时为她的丈夫拍了张照片。那时,她的丈夫正独自一人在车里。当照片冲洗出来之后,Chinnery女士发现,她的丈夫并非一人在车里。

照片里有一个戴着眼镜的人坐在车的后座上。Chinnery女士一下就认出那人正是她的母亲。摄影家检查了照片后称,这个女人的影像并不是通过二次曝光得到了。他以声誉担保这张照片是真实的。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4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2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1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