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大丽花惨案,最恐怖分尸案66年后找到凶手

可能我们在看一些惊悚电影时会觉得里面的凶手如何如何恐怖,但很多都是改编自现实案件。著名的黑色大丽花就是发生在1947年的美国的骇人分尸案,在黑色大丽花惨案中的受害者尸体十分可怖,身体从腰部砍断,多个部位被割下。而这恐怖的案件,在66年后才找到真凶!

黑色大丽花案件回顾

听说过很多杀人分尸案,小编以前在世界十大奇案中有讲到过黑色大丽花惨案,事件发生在1947年的美国洛杉矶,一名叫贝蒂·勃辛格的家庭主妇带着自己3岁的女儿去鞋匠那里取送修的鞋子,当她们路过诺顿街区一片茂盛的草地的时候,勃辛格似乎看到那里躺放着一具残破的人体石膏模型,在她走近之后震惊地发现这原来是一具被肢解的赤裸的女性尸体!

比辛格立刻用手挡住了自己孩子的眼睛,并带着她一起奔向就近的街区报警——举世震惊的“黑色大丽花谋杀案”就此拉开了帷幕。2013年,洛杉矶退休警探、现年71岁的斯蒂夫?霍戴尔在其最新出版的《“黑色大丽花”复仇者2》一书中语出惊人,种种证据表明,他去世多年的父亲、外科医生乔治?霍戴尔正是当年杀害“黑色大丽花”的凶手。

黑色大丽花惨案受害者情况

黑色大丽花案的被害人经指纹核对,确定为22岁的白种女性伊丽莎白·安·肖特,死者因为头部遭到重击导致颅骨内陷或面部失血过多,还有可能是由于面部失血流入肺部导致其被呛死。尸体被自肚脐处切成两部分,时间应当在被害人死亡后,但由于尸体破坏情况太严重,且致命伤口过多,所以亦不排除被害人是被活着切割开的。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4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2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1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