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男yy外星人陈山,香车美女相伴身价数亿(炒作)

用一句“丑人多作怪”可以十分充分的来形容这个yy外星人陈山,这个所谓的外星人陈山,可不是什么外星人,而是因为疾病,导致长相丑陋。而让人不爽的是,他丑就算了,还能泡到特别美丽的妹子,并且是个富二代,但最终证明这个陈山只是恶心的炒作罢了。

yy外星人陈山:最丑富二代

要说所有宅男最痛恨的人是谁呢,那绝对就是外星人陈山了。至于为什么,那当然是因为这个yy外星人陈山不仅长得丑,还特么非常的作,当然最重要的是外星人陈山还是个非常有钱的富二代,各种香车美女相伴。

这个外星人陈山还在微博曝出过他和女友在床上的不雅视频,而且也经常传两人亲热照片秀恩爱,羡煞一大群宅男屌丝。许多人本来就有仇富心理,再加上外星人陈山长的这么丑,自然而然的就激起了一堆人的反感。

不过其实外星人陈山还蛮可怜的,因为得了地中海贫血症,重度地贫症只能靠每天输血来维持生命,而且能活到成年的几率不高。所以外星人陈山能活下来都非常的不容易了,因此面部发生了改变,整容只会越来越丑。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3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0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