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肠恶魔乔建国,从女子下体拽出小肠(疑点重重)

对于各种残忍的凶案,人们是永远无法想象可怕的凶手能够做出多么不正常的案件来。13年前发生的掏肠恶魔案件,就极度的诡异恐怖。掏肠恶魔名叫乔建国,之所以有这样的称号顾名思义,因为掏肠恶魔把受害者的肠子直接掏出……

掏肠恶魔残忍杀害两名少女

掏肠恶魔的案件发生在白银连环杀人案的同一个地方,就可以想象出掏肠恶魔究竟有多么凶残了。掏肠恶魔名叫乔建国,被他用极其残忍不正常方式杀害的女子十分可怜。2004年8月12日晚11时,张掖市甘州区碱滩镇古城村19岁的少女琳子(化名)被乔建国残忍地从下身拽出小肠,缠在脖子上身亡,伤害现场和伤害程度惨不忍睹。

过了没多久,第二起案件也发生了,大满镇平顺村17 岁的少女小花(化名)被“掏肠恶魔”乔建国跟踪,黑暗中,小花被人用手和绳子勒晕。和死去的琳子一样,小花的小肠也被恶魔从下身疯狂拽出……不过幸运的是这名受害者捡回了性命,但掏肠恶魔在她心中留下了永久的阴影。

掏肠恶魔案件疑点重重

不过在这个掏肠恶魔被抓到之后,这起案件却充满了疑惑。最关键的就是这个掏肠恶魔明显毫无医学知识,也没有杀牲口经验,是如何能够熟练的完成掏肠的呢?而且,受害者的小肠是他人用手从下身直接拽出的,而根据案发前后不到10分钟的时间判断,作案凶手很可能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因为,即使是一个具备相当水平的大夫也不可能在10分钟内完成从下身找到小肠的工作。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3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0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