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鲨鱼吃人图片,男子被袭击咬碎(九死一生)

鲨鱼吃人事件在世界各个临海地区偶有发生,就像往常的溺水事件,淹死的都是会游泳的人。在浅水区是不会见到鲨鱼的,鲨鱼吃人事件也往往发生在爱冒险的朋友身上。鲨鱼的咬合力是极强的,越是挣扎受伤越是严重,九死一生,能从鲨鱼嘴中逃出来的终究是少数。

一、巴里·威尔

巴里·威尔之所以闻名,是因为他是加利福尼亚第一个有记载的鲨鱼袭击受害人,很多人目击了这次鲨鱼吃人惨剧,和鳄鱼吃人的惊悚不相上下。那是在1952年9月的一天,这位17岁的大号手在情人岬附近海域遇难。威尔森当时与朋友正在离岸十几米的海 里。一名目击者看到威尔森猛然抽搐起来,并且不自然地左右摇晃。威尔森的惨叫声引起了同伴们的注意,其中包括他的至交布鲁克纳· 布拉迪。

据目击者称,他们看见鲨鱼从正面袭击威尔森,将其膝盖以上部分完全拖出水面。随后,他落入水中,双臂一阵乱挥,惨叫连连,鲨鱼吃人的鲜血随之染红了这片水域。布拉迪同四名同伴一起向威尔森游去,试图救助。他们将威尔森拖上了救生圈,并花了30分钟时间迎着巨浪,在鲨鱼的追击下将其拉上岸。遗憾的是,威尔森的左腿、右大腿、后背以及臀部伤势过重,被拉上岸时已经死亡。

二、罗伯特·帕姆柏林

罗伯特·帕姆柏林的鲨鱼吃人情况更加诡异,因为他很可能被一只大白鲨完全吞入腹中。1959年某一天,帕姆柏林和他的潜友杰拉德·莱勒正在克利夫兰州圣迭戈海岸附近潜水寻找鲍鱼,两人之间相距约15米。莱勒突然听见帕姆柏林嚎叫救命。他转过头去,发现同伴身子直挺挺地探出水面,潜水面罩已然不见。莱勒向他游去,并慢慢潜入水中察看究竟。他在水中看到帕姆柏林已然落入一只巨大的鲨鱼口中。据他估计,这只鲨鱼足有7米多长。

莱勒看到帕姆柏林腰部以下全部在鲨鱼口中,正被其拽向海底。他继续下潜,看到这只鲨鱼正咬着帕姆柏林在左右摇摆。莱勒浮上水面去换口气,并立即重入水中,试图吓走鲨鱼,但无济于事。因此,他只得游到岸边向救援队求助。蛙人们花了两个小时遍寻附近海域,企图找到帕姆柏林的踪迹,但只找到了他的脚鳍和救生圈。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4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2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1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