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赎基督教主季三保完虐阿Q精神,宣传生命粮害死人

季三保是邪教三赎基督的创始人,打着基督的幌子招摇撞骗,结果还被车撞死了,不知道那些信徒是怎么想的,竟然还越发壮大。当初季三保盗用神笔马良的神迹,搞出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只能说这些人思想愚昧,而且抱着侥幸的心理,结果被骗都不知道。

一、季三保的二两粮/生命粮

门徒会又称三赎基督,而创始人季三保自称三赎主,而该教也叫作二两粮教,规定信徒每天只吃二两粮。季三保强调圣经旧约中“寡妇的一把面、一点油、五饼二鱼”是“生命粮”,是赐福标准,也叫“赐福粮”。季三保宣传的是信徒每天只吃二两粮,要把省的粮食、票子、房子、汽车都变成“慈惠钱、慈惠粮”奉献给三赎主,才能在末日来临的时候避祸免灾。

季三保自称在祷告的时候,看到一个光柱插在麦柜里,光中的麦子如水一般往柜里流,从此柜子里的一丁点儿麦子总是吃不完,直到第二年接上秋收。这么神奇的事情恐怕也只有脑残才会信吧,完全没有科学依据。季三保借用圣经中“五饼二鱼”的故事以及《列王纪》上记载的撒勒法的寡妇家里“坛内的面果不减少,瓶里的油也不缺短”的故事,胡乱宣传。

季三保规定,一个合格的信徒不管多大饭量,每天吃的粮食都不能超过二两,超过二两就表示信徒尚未救赎身上的罪,以此来恐吓信徒,让信徒不种地,不养畜,有的信徒还变卖家产,吃光花尽,等待“洪水灭世”,还准备升天。但其实季三保是一点本是都没有,甚至自己都是农民出身,家里人都要饿死了,还宣扬阿Q精神。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4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2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1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