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狗smile dog恐怖原理,恐怖谷心理和恐怖故事

被称为微笑狗的smile dog,是国外流传比较厉害的一个恐怖传说,不过光看这张smile dog原图,就已经够吓人了,更是一度被网友称为真正的精神污染,smile.jpg一度是被封杀的,现在网上放出来的都是现在人们合成的,而恐怖的原理都是恐怖谷心理造成的。

微笑狗smile dog的恐怖原理

很多人看到现在网上的smile dog,觉得很像是哈士奇,哈士奇表示我是无辜的。其实现在的图都是网友们根据描述,用哈士奇来进行合成的,而真正的受害者只是想哈士奇一样的狗,实际并不是哈士奇。国外网上任何关于smile dog的内容都已经被删除,而且原图也已经看不到了。

微笑狗为什么吓人,现在根据研究表明,看smile dog恐怖是因为“恐怖谷”心理。在人们碰到一些笑话时会模拟它的走向,后来在听到预想不到的结局就会感到惊讶。大脑会有固定的模拟走向,而当它出现恐怖并扭曲的形象时,人们就会惊呆,不要觉得不可思议,因为确确实实有案例的。

微笑狗smile dog恐怖原理,恐怖谷心理和恐怖故事(www.ccg2006.com)

在放映《驱魔人》的时候,观众吓得跑出影院直到呕吐,有些晕在座位上,并不是突然有一些怪物冒出来,而是Linda Blair转过头惊声尖叫的那一刻。在出乎人预料之外,并且形象扭曲的东西或者声音,都会让人感受吃惊和害怕,而拥有3级意识的动物(人、灵长类)才会出现这样的现象。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4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2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1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