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登之子哈姆扎·本·拉登,子承父业成为新头目

拉登虽然已经死了很多年了,但是他的影响却一直还在。而哈姆扎·本·拉登作为最受宠爱的小儿子,在十多岁的时候就开始从事恐怖活动了。如今哈姆扎·本·拉登更是行踪神秘,甚至可能以接替父亲,成为了新的头目。

哈姆扎·本·拉登子承父业

本拉登共有18个儿子,哈姆扎·本·拉登是最小的那一个,同时也是最为受宠爱的儿子。而人们一般从不以哈姆扎·本·拉登的本名称呼他,而是叫他“恐怖皇太子”或者“恐怖王储”,因为哈姆扎·本·拉登极有可能子承父业。

并且在哈姆扎·本·拉登很小的时候,本·拉登就一心想哈姆扎·本·拉登将培养为恐怖主义杀手。在哈姆扎·本·拉登年仅十岁,也是他第一次在公众面前露面的时候,他就十分严厉的“警告美国人”了,并扬言继续追捕父亲,将面临严重的后果。

而哈姆扎·本·拉登14岁的时候,就已是一身“圣战者”装扮,手持一支半自动步枪,出现在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边境地带的部落地区。在纪念“7·7”伦敦地铁公交系统连环爆炸事件3周年的录像带中,也曾出现哈姆扎的声音,他呼吁摧毁美国、英国、法国和丹麦。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3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0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