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穷苦的23岁女毒枭,落网时竟只有99元财产

我们一般听说过的那些大毒枭,几乎个个都是已经昏倒了家财万贯的地步,并且还有着很深的权利。但像这个23岁女毒枭这般穷苦的,估计就只有这么一个了吧。这个23岁女毒枭年纪轻轻就染上毒瘾,后来贩毒到成了线上的人物,本以为有极大势力,但落网时却发现她非常的潦倒。

23岁女毒枭(史上最穷)

2013年7月5日凌晨,江门市破获了今年鹤山首宗特大贩毒案,而被抓的头号贩毒者居然是个23岁女毒枭。如此年轻的毒枭,还是为女性这也是极为少见的。在抓获这名23岁女毒枭的时候,缴获冰毒一公斤多,而23岁女毒贩身上却仅有99元。

新闻一出,很多人纷纷调侃这个23岁女毒枭简直穷苦的不像是贩毒者, 但实际上她却是盘踞在江门的大毒枭之一。23岁女毒枭被称为左某,早年辍学南下广东打工,一开始在工厂做事,后来嫌做工累、收入低,又结交了损友,染上了毒品。

后来因为没钱吸毒,最终走上贩毒赚钱、供给吸毒的不归路。为非法牟取暴利,她与广州的贩毒分子勾结,经常从广州运输冰毒到江门地区贩卖,短短的时间内就成为了23岁女毒枭。而除了左某这个23岁女毒枭外,还有个比她更厉害的90后女毒枭。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4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2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1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