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职高摸奶门视频曝光,女生全身裸露被男生摸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摸奶门事件频发,今天小编说的慈溪摸奶门事件,课上的女学生全身裸露随意的被男生摸胸,这简直是让人不知该有什么言语来形容了。看来现在学生的性教育观念实在是需要调整,这也是给相关教育部门留下了个难题。

慈溪摸奶门事件视频

一段名为“浙江慈溪职高摸奶门”的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视频中一群男生边揉搓一名女生袒露的胸部,边与其打趣说笑。慈溪摸奶门事件的视频介绍文字称此事发生于浙江省宁波市慈溪职业高级中学(慈溪职高),且正是上课间隙在教室内。在这段长3分19秒的视频中,一名女生袒胸平躺,一群男生轮流揉搓女生的胸部。这种90后高中生艳照门事件,真的是太多了,让人惊掉大牙。

同时还和女生不断打趣说笑,由于是方言,很多对话记者无法听懂。只听到其中一名男生问这名女生“你19岁了哦?”并得到女生肯定的回答。慈溪摸奶门事件的视频中的女生还要求拍摄者将手机“拿掉”,但一个男生回答说:“反正就给我们班自己看,又不给别人看,没事的嘛。”

慈溪摸奶门事件引发性教育问题

这个摸乳事件引起了很多人的讨论,因为该班级学风差,到校上课人数少,每天有超过2/3的学生不到校上课。该专业人数过少,学校打算取消该专业。身为班长的当事人不希望班级解散,就和班上的男生谈话。该班有男生说:你让我们摸你乳房我们就来上课。当事人沉思良久,最终同意。但要求仅限于摸乳房。

网友甚至称通过人肉搜索已找到了慈溪摸奶门事件视频中女主角的QQ空间,其中发表于6月21日的一篇博文称,“我不应该活在世上,想不开了,我会选择离开的。”这篇博文的浏览数已近70000,而评论则有1000多条。

在个人档“最期待的电影”和“正在看的电视剧”都是《不良校花》,最新的签名则是“我永远也不会在线了……我对人生绝望了”。尽管此QQ空间尚未证实为视频女主角所有,但早报记者在该空间中发现资料显示为慈溪人,且有一张空间主人的照片长相与视频女主角较像,另有一张集体照为慈溪职高某班所拍。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3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0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