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张赤裸裸的图片,裸体艺术美与人心人性

艺术的形式是多种多样的,各种极致的想象与发挥,这33张赤裸裸的图片也有种,有形式大胆的裸体艺术,也有对于人心与人性的赤裸裸的揭示。不要反驳,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伪善的一面,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人生来就是那么自私。

世界上最美的裸体

艺术家利用人体制作而成的一些不可思议的图像,巧妙的构思和创意令人称奇。33张赤裸裸的图片中的这一张,若不仔细看,你看的出来实际上是几个人摆成的形象吗?【查看详情】

与大自然完美融合的裸体艺术

俄罗斯天才艺术家娜塔莉娅·弗莱彻将人体画作与自然景观完全融合,可谓是“鬼斧神工”之作。这33张赤裸裸的图片之一,通过绘画,将人体与大自然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查看详情】

全裸“盘中餐”

西班牙动物权益组织的一些成员在巴塞罗那市中心裸体发起倡议行动,有的成员躺在特制的盘子中,表现出人成为“盘中餐”的情景,藉此呼吁人们抵制肉类消费,宣传素食主义。外国人的裸身盘中餐宣传既创意又令人咂舌,假如盘中食物是人,您还敢吃吗?动物难道就得被人类屠杀吗?这是《全球最疯狂裸体事件》中的其中一张震撼图片。

赤裸裸的人性图

1、按别人的指引,盲目的前进,可能会一步踏空,摔得惨痛。就连世界上最复杂的男女关系图中,也至今无人能够弄清楚其中的道理。

2、这些赤裸裸的人性照片,太透彻了,每一张笑容背后,隐藏的是什么?难道真的是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3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0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