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怪病:白天嬉笑如常,晚上变“植物人”

据每日邮报报道,巴基斯坦的一对兄弟俩每当白天时还能像普通孩子一样嬉笑玩耍如常,可一到晚上就双双变成植物人状态,瘫痪在床不能讲话。

9岁的阿卜杜勒-拉希德和13岁的修艾布-艾哈迈德被称为“太阳能小孩”,因为他们的父母宣称两个孩子的能量来自太阳。兄弟俩的案例让医生十分困惑,他们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导致了这样的症状。

兄弟俩的父母是堂兄妹,一共养育了六个孩子,其中两个早年夭折,两个生了怪病,还有两个是健康的。

主治医生贾韦德-阿克拉姆教授(图左)介绍说政府已经为这对家境贫寒的兄弟俩提供了治病津贴,并称这个案例非常“棘手”。

尽管罹患怪病,但兄弟俩都非常乐观而且精神充沛,修艾布-艾哈迈德说:“我以后要当一个老师。”而他的弟弟则说想成为一个伊斯兰阿訇。

推荐你看:

世界20大匪夷所思的罕见怪病,胆小慎看

女人得怪病,脚趾头不停的吐钻石(图)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3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0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