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匪夷所思的古怪葬礼,跟去世女友举行结婚仪式

1、男士穿着连衣裙参加他朋友的葬礼

这是一个约定,只有一个真正的朋友会继续。在其中一人被送往阿富汗的英国军队作战,他们做了一笔交易,如果其中一人死亡,另外有穿女性衣服参加葬礼。家人和朋友的士兵,谁是在陆军的黑色手表营,被认为已经事先警告的协议-而实现它的德莱尼先生的意图

所以,当巴里·德莱尼止跌回升,最好的朋友私人凯文·艾略特的葬礼坟墓2009年9月,他这样做是身穿紧身荧光石灰礼服,这是与同样明亮的粉红色的腿匹配套和黑色登山靴。

2、男人在已故女友葬礼上举行结婚仪式

在2012年,一个男人娶了他的一个组合葬礼和婚礼死者的女友。Chadil Deffy,也被称为DEFF Yingyuen,放置一个环上的Sarinya“安妮”Kamsook,女友10年,在泰国素林省在仪式上的手指。遗憾的是,承诺“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将没有多大的意义在此举行婚礼。这对夫妻曾计划结婚的未来,但Yingyuen希望把重点放在他的研究在婚前。不幸的是,Kamsook意外地在一次事故中去世之前,夫妻可以设置一个日期。

3、武汉学生举办彩排她自己的葬礼

曾其嗄,一名22岁的学生来自武汉,最震惊的家人和朋友时,她邀请他们到她自己的葬礼彩排这样她就可以参加庆祝活动的同时,她还活着。

这位年轻的学生告诉新闻界的朋友,她有想法为病态事件实现,人们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别人时,他们走了之后,他们从来没有得到机会去欣赏和享受它。决心不让这种情况发生在她身上,她用尽所有的积蓄,安排一个精心制作的葬礼完整的棺材,鲜花和折纸鸟,还有摄影师和一群送葬者。然后,她邀请她的家人和朋友参加了不同寻常的庆祝活动。不管你信不信,他们中的一些实际出席,并得到了机会,看看年轻的女孩,她躺在棺材里,对她的Hello Kitty公仔胸部。为了使整个事情的外观和感觉逼真,甚至曾聘请化妆师谁专门从事尸体给她梦寐以求的传入了一下。她花了一个小时玩死了,因为她所有的亲戚朋友,她的棺材传给说,他们的最终引退,之后她跳出来参加之后,甚至在她的荣誉发表了悼词。

4、被谋杀的拳击手,被摆靠在临时搭建的拳击台一角

即使是死,克里斯托弗·里维拉阿马罗几乎看起来准备好箱,靠在一个模拟环的一角。送葬者谁来到他醒在San胡安在2014年2月发现他提出在进行,一个黄色的引擎盖超过他的头,太阳镜眼镜了眼睛和双手蓝色拳击手套。杜罗德里格斯的马林殡仪馆副总裁表示,里维拉的家人想强调他的拳击。殡仪馆建议冒充他在环。这位23岁的里维拉曾在130磅重的类一个5-15纪录。警方说,他被枪杀在城市桑图尔塞。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3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0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