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老外都惊呆了的18个牛人,高手在民间

都说高手藏民间,快来看看下面这些民间高手,各个都有独门绝活。什么祖传贴膜,三十年专攻简直是业界标榜,老外看了都得傻眼。

1、未逢敌手

拍摄地点:中关村图书大厦附近

别人写了未逢敌手四个字,也许我不会相信,但看他眼神透出来的杀气,以及嘴唇抿着,霸气侧漏的样子,我觉得他应该是实至名归。

2、俯卧撑叠罗汉

拍摄地点:日坛公园

做成功了几个,图为压垮的瞬间。让我佩服的倒不是他们能这样做俯卧撑,而是他们居然能想到这样去做俯卧撑。实在是佩服。你们城里人真会玩,李小龙都不会这么玩。

3、“黑道大哥”

拍摄地点:三里屯步行街

身材好的女人和纹了身的男人应该都会喜欢夏天吧,这样他们就有机会露一露美的事物了。这位大哥背上的纹身花团锦簇(请放大看),一派祥和之象。相比第一个未逢敌手的贴膜大哥,倒是少了些许霸气。

4、三十年专业

拍摄地点:京广桥附近

钱理群说一个男人应该沉潜十年。因为做一件事,只有用十年磨一剑的功夫,方能有所成。而这个男人,三十年专业磨刀,手艺自是不凡。在他的身上大概就有老罗提倡的工匠精神。

拍摄地点:三里屯步行街

5、速写时尚

一个男人,坐在街边,枕着他的皮包,在画速写,画的是三里屯的时尚女郎。相比上面的力气活,这位高手显得优雅不少,我早已忘了他的样子,不过他的包透出他的品味,也许你们可以把他想象成陈丹青。

6、气功大师

拍摄地点:团结湖公园

他似乎要把整湖水都吸上来。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3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0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