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裸体小镇,强制所有人裸体居住(图)

人类不同于动物的最大区别就是,人类懂的隐私,世界上裸体常见于艺术表现手法上,但也有一些追求人类“原始本能”的人喜欢裸体生活,在法国的Cap d’Adge,就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最大的裸体小镇,每一个来到此处的游客必须要裸体才能进入,一起来看香艳大片。

法国的Cap d’Adge,法国南部蒙彼利埃市附近,靠近海边,是世界上最著名,也是最大的裸体小镇,每一年都吸引很多裸跑者前来。小镇生活设备齐全,有不少商店都是裸体人在经营,比如裸体者的银行,超市、眼镜制造商、发型造型师还有一个裸体者的邮局。

据说前来的游客还要收“裸体税”,大概在6英镑(合60人民币)左右,因为这关系到那些街上裸跑者们的隐私。

但据说,虽然大家都不穿衣服,但也不是完全没有底线的,一切反社会的行为都是禁止的,如果违反会坐牢和罚款。

在海边,脱光衣服是必须和强制性的。人们在沙滩边不能穿任何衣服,必须要全裸。不过晚上天气很冷的话,还是要裹住浴巾……

有来自加拿大的游客表示在这个裸体小镇的经历是自己最释放天性的感受。但也有自然学家说这个裸体的环境是人类不成熟的一种表现。还有人批判这样的环境太过于柏拉图式,不是很现实。

不过这也没什么关系,就是有人会喜欢这种释放和舒服的环境啊!还有,据说这座小镇是1960年建成的,由于在地中海附近,它一直深受喜爱。虽然世界上有不少裸体城市,但是Cap d’Adge却是第一个有生活设施的裸体城市,人们是可以居住在这里的……对,裸体居住。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3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0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