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奇葩男子每天吃砖头3公斤,已吃20年

据英国《镜报》4月2日报道,一名30岁的印度男子吃砖头上瘾近20年,但其牙齿竟然完好无损,身体也无任何异常与不适。他10岁时第一次发现自己喜欢咀嚼石头和泥块等碎屑,此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印度奇葩男子每天吃砖头3公斤,已吃20年

近20年来,他平均每天能够吃掉多达3公斤的砖块,而且不食用任何砖块之外的食物,甚至是母亲给的炸鸡他也不予理睬。


印度奇葩男子每天吃砖头3公斤,已吃20年

他说:“我可以不吃饭,但我绝对离不开石块和泥土,因为它们已经成为我的生活必需品了。”

该男子的饮食怪癖其实属于一种异食癖,但他坚持认为自己并无任何不适,这是自己的天赋才能。有关他的报道吸引了众多民众,人们都想亲眼目睹该男子的奇才。因而,他也由此变得小有名气,该男子表示:“我希望去印度各地展示自己的这项独特才能来赚钱养家。”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3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0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