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岁世界上最矮的男人去世,从贫穷到一夜出名

世界上最矮的男人去世,一生身高只有54.6厘米

2015年9月5日,来自中国领国(世界上邻国最多的国家)尼泊尔的世界上最矮的男人,钱德拉·巴哈杜尔·当吉在美国一家私人医院去世,享年75岁。钱德拉是一个世界级的名人,他的身高只有54.6厘米,体重只有12公斤,是世界上最矮的男人,也是世界上最矮的人,比世界上最矮的女人乔蒂·阿姆奇还矮了8厘米。2012年接受吉尼斯世界记录的认证,成为世界上最矮成年男人。钱德拉属先天性侏儒,“身高和六个烘豆罐头摞起来一样高”。

医院发言人说,钱德拉死于一种不知名的疾病,也有人说钱德拉此前一直饱受肺炎折磨。钱德拉来自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西南一座偏远的村庄。由于身高原因,在他还没有出名之前,钱德拉平时只在家里做些家务,以制作餐垫、头带等手工制品谋生。他没读过书,但身体健康,从未看过医生。钱德拉12岁时成了孤儿,他一直未婚,和家人生活在一起。在被认证成为世界上最矮的人以后,钱德拉的生活发生了改变,成了一名广受欢迎的人,他出国旅行,参加社交活动,为自己的村子挣钱。

钱德拉的五个兄弟中有三个身高都低于4英尺(121.92厘米),而他的另外两个兄弟以及两个姐妹是正常身高。

不推荐你看的:

  • 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让所有唐山人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虽然唐山大地震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但死亡人数达24万多震惊...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53
  • 昆虫一般都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虫类,像那种巨大而恐怖的昆虫一般都出现于小说之中。但真实生活中有一种叫做田鳖的昆虫,...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0
  • 之前网上流传过一出十分惊悚的新闻,说是什么女孩怀老鼠,最后产下20多只小老鼠仔,而且新闻中还列出了有理有据的证明...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10
  • 十分诡异的阴兵过路现象,大家了解吗?这一恐怖的现象是指已死的军人从地府回到人间,因为怨气不散,才使得当地不断的...
    奇人异事奇闻指数:227
  • 奇人异事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