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岛芳子生死大揭秘,去世前没留下任何笔记

今天我们对川岛芳子生死大揭秘。相信说到川岛芳子大家肯定都多多少少有些耳闻,川岛芳子是肃清王爱新觉罗善耆的第十四个女儿,本名叫爱新觉罗?显玗。生于1960年。六岁时送给日本人做养女后来被养父强奸。于是性格发生很大改变,变得放荡不羁。

一、谁是川岛芳子

1931年受命日本军部来中国从事间谍卖国活动。1936年被逮捕,遣送回日本。1945年抗日战争胜利后被判处汉奸罪,叛国罪,间谍罪处于死刑。1948年3月25日在北平监狱被枪决。这些都是正史上的说法。但是川岛芳子到底是否真的被枪毙了,在历史上留下了许多谜团,我们先来看一个名叫张钰的女人当年留下的一段证词。

二、川岛芳子生平

一个叫张钰的女生在20世纪初的时候找到了媒体,他说他知道川岛芳子,还说川岛芳子就住在他的家乡呢。不过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去世了。还说在当地使用的名字是方姥。这名叫方姥的女人。平时看书有个习惯,用镊子翻页。而且还有一个专用的炉子要将所有写的东西全部烧毁,直到去世没有留下任何笔记。

留下的是一张充满了墨水的纸张,上面什么都看不出来。所有的一切都看得出来这个人不是一个普通的人。而且很多的证据都表示这个人的身份和川岛芳子身份很是吻合,和在江湖上盛传的也是一模一样。后来张钰在很多日本的研究学家的建议下,去和他的姐姐会面了一下。

说好的短短15分钟的会面,大家硬是说了4个多小时。大家见面了以后,还给李香兰看了他的画像,当然这个画像是他根据的脑海里的样子画出来的。并且说了一些平时的日常习惯说了很多,李香兰看了画像,听了他的一些讲述以后,非常肯定的说,这就是我姐姐,就是我姐姐。

据说当年川岛芳子被枪毙,是找了一个叫刘凤玲的女子代替。后来因为这名女子家人没有收到川岛芳子答应要给这个女子家的丰厚的礼物,所以他们家就选择了将这件事情都曝光出来。我们在这么多的信息下对比发现这似乎真的是川岛芳并没有被枪决。而是生活在吉林。用一个叫方姥的名字活到了1978年。真的是让人非常的感慨了。

三、川岛芳子生死大揭秘

川岛芳子生死大揭秘,据当时枪决川岛芳子时拍摄的照片发现。被枪决的女人通过骨骼分析,应该是一个长期从事农业活动的女子。而川岛芳子出生为公主。没有从事过农业劳动。而且根据当时死者照片盆骨分析,这名被枪决的女子。可以看出是有过生育史的。而川岛芳子从来没有生过孩子。所以很大可能从在替死可能。

但是台湾方面认为。当时枪决现场没有拍照。枪决是经过检查,并进行了三次反复检验的。台湾方面不认为有替死的可能。但是至今川岛芳子的死仍然留下了不少谜团,或许这些秘密永远也复发揭开了。这一段传奇故事也就此落下帷幕。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