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十大最疯狂的罗马皇帝排行榜,各个都让人恐惧!

历史上的古罗马是一个让人非常尊重的国家,不论是罗马的士兵还是罗马的制度,都很让人敬佩。在当时罗马的军队就非常的整齐划一,有非常严格的制度,当然每个罗马的皇帝都让人敬畏,历史上十大最疯狂的罗马皇帝排行榜中,各个管理国家的手段都让人惊叹不已。

历史上十大最疯狂的罗马皇帝排行榜:尼禄、卡里古拉、康茂德、埃拉伽巴卢斯、卡拉卡拉、蒂贝柳斯、戴克里先、马克西姆.特亚克斯、塞普蒂米乌斯·塞维鲁、图密善

历史上十大最疯狂的罗马皇帝排行榜

1、尼禄

很多人说这位皇帝不能够仅用残忍二字来形容了,在夜晚聚会的时候,他会把基督教徒的人绑在柱子上面活活烧死,不仅不管理国家的朝政,还为了自己的享乐建筑宫殿。并且他的疑心也非常的重,只要自己稍微有些怀疑自己的大臣们,立马就会残忍的杀害。

2、卡里古拉

这位可以说是在罗马举国闻名的一位皇帝了,在当时罗马的人民都非常害怕他,并且有一段时间还造成了人民不敢出门的情况,他不仅杀害不顺从自己的人,就连他不开心的时候也会杀人,所以当时在他身边的人,每一天都战战兢兢谨言慎行的活着,是一位非常残忍的皇帝。

3、康茂德

他的父亲是一位非常值得让人尊敬的皇帝,并且罗马的很多人民都非常喜欢他父亲执政,但是在他父亲死后,他却亲自推翻了自己父亲的一些政策。并且他每天只顾着玩乐,是历史上十大最疯狂的罗马皇帝排行榜中,一位非常喜欢去角斗场的皇帝。

4、埃拉伽巴卢斯

他是罗马史上最年轻的一位皇帝,他当皇帝的时候年仅14岁,很多人都把它当成一个小男孩来看。但是他自己也自暴自弃,并没有想努力展示自己的才能,反而每天在皇宫中玩男扮女装的游戏,以至于后来很多的人都把他当做一个女孩。

5、卡拉卡拉

有人说它就像我们中国的商纣王一样,只顾自己玩乐,不顾国家的安危。虽然他经常戏弄自己的军队,但是一旦有想要反抗的气氛,他就会带领自己最信赖的一支军队进行大量的屠杀,不仅如此,就连他自己的亲人都可以残忍的杀害,是一位非常残忍的皇帝。

6、蒂贝柳斯

有人说它是罗马最帅的一位皇帝,也有人评价他是罗马最多情的一位皇帝。在他当皇帝的期间,不仅不管理罗马的事务,每天只知道喝酒玩乐,而且他还把权力交给其他的大臣,造成了当时罗马政权的动荡,很多有志气的大臣们都辞官回了家,是一位非常懒惰的罗马皇帝。

7、戴克里先

这位皇帝虽然是历史上十大最疯狂的罗马皇帝排行榜中之一的皇帝,但是却也有不少的人民为他赞颂,因为在他当皇帝期间,为古罗马的经济作出了重大的贡献。但是他对于一些信仰其他宗教的人们却是非常的残忍,逼迫他们信仰罗马自己的宗教,是一位让人又爱又恨的皇帝。

8、马克西姆.特亚克斯

他是一位很多人都不服从的一个皇帝,他不仅残忍暴政,并且他还从来不相信任何一个人,但他想要杀害自己身边亲信的时候却反被杀死。他做皇帝的时间非常的短,并且也没有为古代的罗马做出非常大的贡献,很多人民都不知道他曾经做过皇帝。

9、塞普蒂米乌斯·塞维鲁

他被称为历史上罗马最穷的一位皇帝,他不能够接受自己的人民信仰其他的宗教,规定罗马的人民只能够信仰罗马的宗教,并且还大量地屠杀了信仰其他宗教的人民。同时这个皇帝的手段也非常的残忍,他会通过恐吓和折磨来残害人民。

10、图密善

这个皇帝在政期间人们都非常害怕他,他想要完全的掌握罗马这个国家的政权,如果有人和他作对,他就会残忍的杀害掉这个人。所以当时他手下的大臣们都不敢直言上谏,只能唯命是从,但是他最后还是死于自己最亲信的人手中。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