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蝉喜欢谁,成都发现貂蝉墓体内竟然有男人的精液

貂蝉是中国古代三国中的美女,也是古代四大美女。身为女子长得美丽在古代秩序混乱的时代挺悲惨的。貂蝉喜欢谁也是个谜题。我们都知道王允是她的义女,王允和她之间的感情很深。后来由于大势所趋,王允把她献给了董卓。这之后吕布也看上了她。

一、貂蝉喜欢谁

貂蝉是东汉的歌女,天生具有倾国倾城的容貌,王允把貂蝉送给吕布,接着又送给董卓,两人都是好色的人,貂蝉周璇于二人之间。如果一定要说貂蝉喜欢谁,那么很多人都会认为是董卓吧,毕竟对吕布是没多大感情的。

王允虽然收貂蝉为义女,又以闭月羞花来形容,看得出他的心里也是喜欢貂蝉的,对于吕布,貂蝉更多的是听从王允的意思,利用吕布来除掉董卓,因此没有什么感情。但是对于董卓来说,他手上是国家大权,谁都无法抗拒。

历史上并没有什么文献记载了貂蝉,因此很多人对于貂蝉都抱着质疑的态度,甚至有大多数人认为她是不存在的人物,吕布死后,貂蝉更是被曹操送给了关羽,看得出貂蝉的一生,都是别人利用的工具。

二、成都发现貂蝉墓

1971年的考古专家到达成都,这里发现了一个墓穴,而墓穴的主人正是貂蝉,同时还发现了貂蝉的尸体,以及不少男人的衣服。专家对于貂蝉的容貌进行复原,可以说在当时犹如天仙般存在,更是当场为之倾倒。

之后考古学家发现她的体内有液体凝结块,于是进行检查发现竟然是男人的精液,而貂蝉的遗体内怎么会有男人的精液呢?于是专家们得出结论,这是在貂蝉死后被人奸尸,现场男人的衣服正是魏晋时期的,想必当时许多人都对貂蝉的美貌十分觊觎。

而奸尸的男人很有可能正是盗墓贼,看到死后的貂蝉依然美貌天仙,于是便下手。从复原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貂蝉眉清目秀,但是很多网友都说四大美女的称号太夸张了,但是对于历史上来说,这样的外貌已经属于美若天仙了。

三、貂蝉是怎么死的

历史上对于貂蝉的死亡也是一个谜团,很多人都不知道貂蝉的命运如何,虽然不少作品中都没有再提到貂蝉的结局,但是可以看出,也许是惨死结尾的,毕竟在吕布死了后,很大的可能性是被曹操藏起来,或者献给别人。

在《斩貂》中是描述献给关羽,但是关于觉得她水性杨花,于是拔剑刺死。而在《关公与貂蝉》中,这部剧对于貂蝉的结局是柔情自刎,最终用死来证明自己的贞操,为了不让自己的身份给关羽丢人,拔剑身亡。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