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最名不副实的十大名将, 曹操的实力让人不敢相信!

大家想必都认识历史上赫赫有名的作战名将,可是他们有的功绩是被吹出来的,看到这,是不是有点不敢相信,下面就是小编盘点的历史上最名不副实的十大名将。

历史上最名不副实的十大名将

一、韩信

二、周瑜

三、曹操

四、项羽

五、孙武

六、李广

七、袁崇焕

八、陈庆之

九、郭嘉

十、曹彬

一、韩信

韩信可以说在历史上是一个忠肝义胆的名将,他是刘邦的得力下属,是刘邦面前的红人,可以说是很不错的,但是它的下场确实不得善终,他功高盖主被刘邦所杀,可是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其实司马迁痛恨刘邦,所以挑唆刘邦并让他误以为韩信能力高的自己压制不住,并将它杀害。其实韩信并没有那么大的能力,反而都是司马迁捏造出来的。这是一个可怜的历史上最名不副实的名将之一啦。

二、周瑜

如果你细细看一下历史就会看到一个不可思议的事情,周瑜其实并没有多么厉害得作战能力,他每次打仗都会有人给他献计,他的有名的战争也是被人献计才打赢的。

三、曹操

被称为历史上最名不副实的名将之一的曹操以“挟天子以令诸侯”而闻名,他的功绩大多是被吹出来的,就算是遇到无脑的吕布也是节节败退。并且在许多战争中都被打的惨败。

四、项羽

在他的有名战争中细思极恐,完全是骗人的呀,又是一个被司马迁所吹出来的名将,你仔细阅读司马迁的作品时,就会发现,他实在是将项羽吹得不似人类,就想拥有神力神人了。一个人打败数百人,简直惊呆了!

五、孙武

说孙武可能有的人不认识,或者说很陌生,但是提起他的作品就会熟知了。《孙子兵法》的作者就是他,他被称为历史上最名不副实的名将之一,人们给他冠上“名将”的称呼,其实他并没有组织过一次战争,一直是纸上谈兵罢了。

六、李广

冯唐易老,李广难封”李将军在历史上是一个悲惨的人,他赚足了泪点,但是这种同情同样蒙蔽了真正的历史,没错,李将军确实是一个武艺高超的武夫,但是他没有统帅的才华。

七、袁崇焕

袁崇焕是历史上保守非议的人,他抗清,被人挑拨,以至于他究竟是英雄还是汉奸不得而知了,但是他是一个忠义的人。

八、陈庆之

历史上说他以不到五千人的兵马战胜了近三十万的兵马,真是令人惊悚的一件事,但是仔细一想,这完全是假的。

九、郭嘉

郭嘉这个人也是在历史上赫赫有名,甚至当时是家喻户晓的人物,但是郭嘉在历史上最多也就是个类似军师一样的存在,没有参与过实战演练。

十、曹彬

曹彬可以说是一个老奸巨猾的人,他并没有什么优异的战绩,但是他是皇上面前的红人,受所有人的巴结,单单一个名将得称呼而已罢了。

历史总是由胜利者谱写的,只要你是主,写什么都是一句话的事罢了,所以就出现了历史上最名不副实的名将的事情。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