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最重要的西游记人物 小朋友最喜欢其中的孙悟空

孙悟空是西游记人物中的主角之一,凡是看过西游记的都对它印象最深刻。在这部小说里面还塑造了很多经典的神话人物形象,整部小说通过合理的故事情节,把神话中的人物演绎成感情丰富的普通人,得到大众的认可。

一、唐僧

老家:河南洛阳

兵器:锦襕袈裟 九环锡杖

技能:紧箍咒

西游记人物唐僧的前世是如来的弟子,原型来自于高僧玄奘,十几岁就从洛阳净土寺出家,贞观元年中出游印度,因此钻研佛经,同时自己也写了大唐西域记,会宗论等等众多作品,翻译了印度的经文,为中国和印度做了很大的贡献。

四大最重要的西游记人物 小朋友最喜欢其中的孙悟空(www.ccg2006.com)

西游记就是唐僧取经过程中遇到孙悟空,被孙悟空一路护送,途中遇难打怪的故事,因此唐僧是西游记中的领导人物,由于没有什么法术,因此给自己的徒弟们带来很多麻烦,但是他们是一个法术高强的团队。

最终在徒弟的帮助下取得真经,不得不佩服唐僧的领导能力,唐僧是佛教的高徒,心地善良,由于无法识别妖怪,而所有的妖怪都想吃他的肉,甚至有不少女妖怪想要与他成亲,但最终都被徒弟们所救。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