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认证的女娲娘娘惊现街头,北京女娲娘娘到底是什么来头

北京女娲娘娘,今天我们要讲的的呢,应该是属于一个行为艺术,估计大多数人不理解,这也到确实,毕竟女娲这种活在神话传说里的大神怎么可能会在现实里出现呢,还出现在这么繁华的大都市里。不怕被别人发现吗,据传这名女子是一名专业的COSER简单点就是模仿那些虚拟人物而已是,所以各位看官千万不要当真了啊。下面来看看北京女娲娘娘的这件事吧。

1.北京女娲娘娘

专家认证的女娲娘娘惊现街头,北京女娲娘娘到底是什么来头(www.ccg2006.com)

海娜,女,网名西单女娲娘娘,平面模特。这个起初名不见经传的小混血,由于自己的在西单的一系列行为艺术而走红,自己的“树叶半裸女娲娘娘”造型让她在网络走红。海娜曝光了一组居家写真。 2012年9月2日,西单大悦城就出现这样一幕戏剧性的情景,自称“北京女娲娘娘”的一奇异女子斜坐在大悦城地上,向路人展示自己的奇装异服,更雷人的是这名 古代女子还向围观的路人展示自己是自己上古大荒时代的“女娲娘娘”,并出示专家鉴定书。

专家认证的女娲娘娘惊现街头,北京女娲娘娘到底是什么来头(www.ccg2006.com)

中午时分,该名身着原始的树叶造型服饰的女子悄然出现西单大悦城门前,将一页印有“大字报”的宣纸铺在前方,上面内容却颇为怪异,字体皆为繁体手写,内容更与现代人说话书写习惯完全不同:“吾乃北京女娲娘娘,自大荒世界穿越而来,吾有补天遗石为证,专家鉴定为上古真品。”据其微博介绍,此北京女娲娘娘名为“海娜”,是北京的平面模特。大量私房照曝光。

专家认证的女娲娘娘惊现街头,北京女娲娘娘到底是什么来头(www.ccg2006.com)

曝光的写真中北京女娲娘娘双水汪汪的深邃大眼、透亮的好肤质、清新的气质、混血的气质,让不少男生一见倾心。 据悉,北京西单惊现“女娲娘娘”神女,身着树叶向路人展示优雅身段和奇装异服,颇有几分“仙韵神骨”,该女子宣称自己是来自上古时代的女娲娘娘。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