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淫乱工具 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的任意车

古代作为封建社会主义,当时的平民百姓没有一点人权,如果有一个民主的皇帝还好,如果碰到一个荒淫无度的皇帝,那么真是国家不幸啊,隋炀帝就是有名的色皇帝,当时底下人为了讨好他还发明了任意车,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任意车究竟有何作用吧

任意车

任意车,是隋炀帝的臣子发明的一种精巧的小车,四围都是锦围绣幕,下边配着轮子,内外共有两层,内设精巧的机关。是专供隋炀帝临幸童女所用。只要一个女子进去,将车身推动,立马被缚住手脚,丝毫不能抵抗,便任由着隋炀帝驰骋。

任意车临幸童女过程:

隋少府监何稠费尽心思,先造出一乘御女车,献与炀帝。这御女车乖小,只容一人,惟车下备有各种机关,随意上下,可使男女交欢,不劳费力,自能控送。更有一种妙处,就是无论什么女子,一经上车,手足俱被钩住,不能动弹,只好躺着身子供人摆弄。炀帝好幸童女,每嫌她娇怯推避,不能任意宣淫,既得此车,便挑选一个体态轻盈的处女,叫她上车仰卧。那女子哪知就里,即奉命登车,机关一动,立被钩住四肢。正要用力挣扎,不意龙体压上,无从躲闪,并且不能自主,磬控纵送。云雨之后,炀帝甚是欣喜,越日赏赐何稠千金,稠入内叩谢,退与同僚谈及,自夸巧制。

旁有一人冷笑道:“一车只容一人,尚不能算作佳器,况天子日居迷楼,正嫌楼中不能乘辇,到处须要步行,君何不续造一车,即便御女,又便登高,才算是心灵手敏呢。”稠被他一说,默然归家,日夜构思,又造一乘转关车,几经拆造,始得告成。天下无难事,总教有心人。这乘车儿,下面架着双轮,左右暗藏枢纽,可上可下,登楼入阁,如行平地,尤妙在车中御女,仍与前车相似,自能摇动,曲尽所欢。

稠既造成此车,复献将进去。炀帝当即面试,一经推动,果钉是转弯抹角,上下如飞。炀帝喜不自禁,便向稠说道:“朕正昔足力难胜,今得此车,可快意逍遥,卿功甚大,但不知此车何名?”稠答道:“臣任意造成,未有定名,还求御赐名号。”炀帝道:“卿任意成车,朕任意行乐,就名为任意车罢。”一面说,一面又命取金帛,作为赏赐,且加稠为金紫光禄大夫。

第一个上车的对象是个叫来楚儿的宫女,她在如意车上令炀帝飘飘欲仙欲罢不能,连萧后都看不过去了,对来楚儿说:“帝身体不适,你怎么可以夜夜恣意取媚?”来楚儿说:“妾侍寝陛下,效仿如意车之姿态使陛下不动身子就可愉悦,陛下怎么会累呢?”来楚儿的话使萧后无言以对。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