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蚕蛊杀人于无形 金蚕蛊的民间传说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中国有56个民族,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苗族。苗族最出名的就是养蛊之术。今天我们就说一说养蛊之术种最厉害的金蚕蛊。据说中了金蚕蛊的人会七窍流血而死,金蚕蛊真的有这么恐怖么,真的能杀人于无形吗,话不多说,请看文章。

金蚕蛊

金蚕蛊是来源于民间传说,将多种毒虫一起放在一个瓮缸中密封起来,让它们自相残杀,吃来吃去,过那么一年,最后只剩下一只,形态颜色都变了,形状像蚕,皮肤金黄。如毒蛇、蜈蚣、蜥蜴、蚯蚓、蛤蟆等等毒虫。

也有的说,把十二种毒虫放在缸中,秘密埋在十字路口,经过七七四十 九日,再秘密取出放在香炉中,早晚用清茶、馨香供奉;这样获得的金蚕是无形的,存在于香灰之中。放蛊时,取金蚕的粪便或者香灰下在食物中让过往客人食用。

苗之一族,本就神秘莫测,又有蛊之传说遗世,相传蛊多为女子所养,她们赤身裸体,深居简出,以舞蹈,祷告求得蛊的欢心,能释放于无形,多与其他法术配合使用,起到辅助的作用。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