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的关系居然不是夫妻

在很多神话故事都有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的存在,虽然他们不是主角,但是也是很重要的人物,一般的故事了,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的关系是夫妻,但是有很多人对此提出了怀疑态度,他们认为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的关系不是夫妻,下面一起来看看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冯关系到底是什么吧

母子说

我们都知道西王母,西王母是天生的圣母,昆仑仙界的掌控者,也是所有女性仙人的首领。传说西王母是盘古后代时候的神,她是与女娲以及九天玄女同样等级的神仙。而我们所称的王母娘娘也就是西王母,所以按照时间顺序来说,玉皇大帝比王母晚出生了很久,所以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的关系是夫妻关系就可以不攻自破了。

?对于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的关系我们可以从几个方面进行分析,首先我们从玉帝的身世说起,对于玉皇大帝的身世有两种说法,第一种说法就是原本的玉帝是人间的一个寨主,是被太白金星带上天才做了皇帝,第二种说法是玉皇大帝是一个国家的王子,但是不管是什么书法,玉皇大帝对于西王母都是晚出生的,所以对于他们是夫妻关系只是后人根据他们的名称来进行改编的。

?我们还可以看看这个分析,西王母也就是王母娘娘,她是女性仙人的首领,所以按理说她的丈夫自然就是男性仙人的首领,掌握着阳的部分,或许大家会说,玉帝不就是所有人的首领吗?其实玉帝只是众仙的一个首领,掌握统治天上的权利,但是真正的男性仙人的掌控者是东皇公,所以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的关系是夫妻的说法再一次被打破。

大家可能看到这里有疑问呢?这些只能够证明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的关系不是夫妻关系,但是说王母是玉皇大帝的母亲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其实我们从他们之间的称谓就可以看得出来,玉皇大帝是天上的王,王母娘娘这个称谓不就非常的明显了吗?所谓王母,也就是王的母亲。而且我们也都知道二郎神吧,玉帝和王母的关系从二郎神的身世就可以看得出来。首先二郎神的母亲是玉帝的妹妹,而二郎神的妹妹三圣母是王母娘娘的外孙女,由此可以推断二郎神的母亲的母亲也就是王母娘娘,所以按照这样的关系推断,王母娘娘就是玉帝的母亲,所以二郎神的母亲和玉帝就是亲兄妹。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