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如超是一名罪犯 震惊全国的石家庄爆炸事件就拜他所赐

在如今的这个和平社会中,总存在着一些破坏社会治安的人,他们做的事情违背社会道德,最终的结果就是遭到法律的制裁。靳如超就是一名罪犯,他进监狱两次,最终被执行死刑。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石家庄的大爆炸事件,这个事案件在当时引起了很大的轰动,这件事情就与靳如超有很大的关系。

1靳如超简介

靳如超,男,汉族,1960年12月7日出生,原籍江苏省宿迁县人,1976年在石家庄棉纺三厂五七劳动公司参加工作,1977年到棉三准备车间当工人。1988年因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1997年8月19日被减刑释放。2001年3月16日凌晨,制造了震惊海内外的石家庄特大爆炸案,造成108人死亡,38人受伤,远远超过马宏清制作的"陕西省横山县7·16特大爆炸案"和李垂才制作的"江西省万载县3·6特大爆炸案"死亡人数。

案件发生后,有媒体质疑政府能否向民众提供安全保障。政府对爆炸物品的管制能力也受到学者和民间的质疑。 根据靳如超日记所述,其听力障碍及家庭纠纷是其心态扭曲的直接原因,"从孤独与猜忌,到仇视与报复,再到残忍与狡猾,可以说是靳如超这一生思想演变的人生轨迹"。2001年4月29日,靳如超被执行死刑。

2靳如超是当年石家庄316爆炸案的替罪羊么?

哪有那么多黑幕呢?就是他干的,新闻报道上说的是真的。他弄来了一小车炸药,然后放在几个地方,再分别去点燃,咱们和平时期,一般哪有人会干这个,一般也不会防这个。他炸的四个地方,我都去看了,而且,当晚,有一个炸的地方,就在我单位值班的后面,不过几百米,是他姐姐家那里,被炸得最小的一个地方,由于我的办公室在楼的南面背对着,当时没有听到。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