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代性文化女性局然被压迫成这样地位如此低

中国的性,那就是要谈好多东西了。首先从很早以前的,克己复礼,再加上中国的传统思想就认为性这个东西是不好的。中国古代性文化可以说是被完全的封闭了了。中国古代性文化也和国外的不一样。中国的比较传统,国外的比较开放。

中国古代性文化

《中国古代性文化》,包括性文物的宣传与展示,能弘扬祖国文化;被破除性神秘感;吸取历史的经验教训,以古为镜;进行健康的性教育;为与性有关的许多学科(如社会学、历史学、哲学、伦理学、教育学、民俗学、医学、文化艺术,等等)开辟新的发展教育。《中国古代性文化》是我国第一部系统、全面介绍中国性文化史的专题书。

它以清晰缜密的理论脉络为线索,以大量的古代陶器、石器、玉器、木雕、春宫图、岩画、拓片和实景,以及专家的讲述和分析,揭示了5000年来中国性文化的神秘帷幕,帮助人们了解和认识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史和文明史,具有极大的艺术价值和观赏价值。谈起“性”,各位都认为中国人不屑谈性,是个清心寡欲的民族。然而当我看了刘达临先生的一书后,才真正明白了许多。

那就是中国人同样是一个好性的民族,因为性是根本、是本性、是生存、是延续、是高雅的本能的艺术。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和思想的解放进步,我不知现在的中国人对性的认知是不是还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态度,但起码从铺天盖地的性药广告中可以看出,现在的中国人对性的态度正逐渐的变得坦然了。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