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脉的蔚为壮观,旅游去这些地方性价比最高

我国面积很大,有很多种地貌,基本上每种地貌都有一些。中国山脉更是多的要死,有东西走向的,也有南北走向的,很多。中国山脉比较著名的有哪几个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一一介绍。

1.大兴安岭山脉

说起来中国山脉,大兴安岭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大兴安岭山脉在内蒙古自治区以及黑龙江省的交界处,算是它们两个省份的分界线。在整个东北的地位也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了,整个林场也是非常nice。非常的壮观。

2.昆仑山脉

昆仑山脉也是中国山脉,说起昆仑山脉大家应该都能想起来昆仑山吧。在很多的武侠剧中自己仙侠剧中都会有昆仑山的身影,昆仑山很多人都熟知的仙山,一说起昆仑山,大家都会觉得那是一座仙气缭绕的仙山。

3.祁连山脉

祁连山脉也是中国山脉,它不是一条山脉,而是很多条山脉组在一起变成了祁连山脉,其中还包括很多条宽阔的谷。祁连山脉是中国山脉的主要山脉之一。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