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日龙梅身为女子她竟然强暴了康熙皇帝

《康熙王朝》这部电视剧曾经火遍了大江南北。其中宝日龙梅就是那个美丽的喀尔喀公主。但是历史并没有记载过这个美丽的人。我们所了解的宝日龙梅其实是电视上虚构的人物,她的人物原形是一位叫做阿秀的女子,她是皇十三子的生母。最后阿秀却因为十分令人感慨的原因做了尼姑。

宝日龙梅

宝日龙梅是电视剧《康熙王朝》中的喀尔喀公主,剧中扮演喀尔喀公主的是演员王也天。绰号"草原月光"的喀尔喀公主宝日龙梅家人被杀,国家被准噶尔可汗噶尔丹夺走,千里逃到北京借兵复仇。但当时康熙还没下决心和噶尔丹翻脸,于是一直把她甩在大阿哥爱新觉罗·胤禔府里晾着她。以至于大阿哥看上她美貌,却被她拒绝。

宝公主到处找机会想说动康熙出兵帮她复国,跑的多了就见到了苏麻喇姑。苏麻喇姑其实一直喜欢康熙,日常闲谈时总在宝公主面前说康熙这也好那也好,说来说去,宝日动心了!噶尔丹越来越无法无天,最后竟要进逼北京,康熙终于决定要对付他,于是就肯见宝公主了。宝公主竟因为仰慕康熙而把自己的头钗放在康熙的侍寝盘子里,要得到康熙。

康熙也是吓了一跳,认为不合适就没同意。后来胜利,两人出行,宝日就霸王硬上弓……但宝日并不想当康熙妃子关在他那个笼子里,她就是想要从康熙这里得到一个儿子,将来继承喀尔喀大汗的位置、。这就是宝日的目的。荣华富贵毫无兴趣,不喜欢大阿哥就直接拒绝;不是康熙的后宫也不打算当--她的胜利就是回到家乡自己做大汗,将来把汗位给康熙与她自己的儿子继承。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