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少女童姥惹争议,萝莉上传性感照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美人老了也会变丑。而有些人却恰恰相反,越老越俊俏,越活越年轻。这不,网上就有传言说有一位36岁少女童姥,她身材凹凸有致,有着一张娃娃脸,看上去只有十几岁的样子。然而“36岁少女童姥”却解释说那只是微博上开的一个玩笑。一起来看看吧!

36岁少女童姥

一日,网络上骤然出现了很多篇关于“36岁少女童姥”的报道,一时间引得众多网友纷纷注目,并且就这样传开来。于是,“十早z”立马成为了网络红人。

在百度百科上面都有这么一段介绍:微博户名“十早z”、豆瓣ID名“十早”的广东深圳女子,最近被网友追捧,封她为“天山童姥”、“豆瓣女神”。话说网络美女何其多,为何“十早z”能爆红?亮点就在她的年龄──她的个人资料填写出生于1979年,自称36岁(虚岁),但“十早z”的每一张照片都青春可爱有如少女。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起因是早前“十早z”曾在微博上发过的一条自黑围脖,也许正是因为这条微博引起了网友们的误会,之后这条“有毒”的微博被疯狂传播,并迅速吸引了媒体的目光,导致在各大网站都有相关报道。那一刻开始36岁少女童姥火了。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