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不败是男是女,原著中是男人(2013版是女人)

可能是因为现在各个版本的《笑傲江湖》中,东方不败这个角色都越来越妖娆了,以至于让很多人怀疑东方不败是男是女。在原著中,东方不败自然是个男人,只不过为了修炼《葵花宝典》而自宫了。不过在2013于正版的《笑傲江湖》中,干脆将东方不败改成了一个女人……

东方不败是男是女:原著中是男的

大概是因为林青霞东方不败这个版本太过于经典了,东方不败便索性让女性出演,使得这个角色越发妖媚。于是很多人都开始怀疑,难不成是看了假的原著吗,到底东方不败是男是女啊。在原版中,东方不败自然是个男人,这是毋庸置疑的。

之所以东方不败显得那么妖,是因为东方不败为了修炼神功,坚定的选择了自宫。所以说嘛,东方不败是男是女还真不能说是完整的男人,但反正也不可能是个女人。不过在2013年于正版本的《笑傲江湖》中,对于东方不败的改编绝对是史无前例的。

2013年版东方不败是男是女

对于2013年的新笑傲中,人们更喜欢把东方不败成为“东方姑娘”。因为这一版本中的东方不败直接被改编成了女性,并且还和令狐冲各种暧昧。当年电视播出期间,人们对于东方不败是男是女的争议就非常的大,对于许多原著党来说,更是无法接受。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