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人参果的真相,原著中竟然是活体婴儿

在《西游记》中,有各种奇妙的幻想。其中西游记人参果特别让人感到好奇,电视和动画中似乎都把人参果描述的十分神,而在原著中,仔细的看看这西游记人参果,才会发现真相是那么的恐怖。也难怪唐僧,连看都不敢看一眼人参果。

西游记人参果究竟是什么

我们先来看看西游记人参果的描述,人参果长在镇元大仙所在的万寿山五庄观,此果又名草还丹,“三千年一开花,三千年一结果,再三千年才得熟,短头一万年方得吃。似这万年,只结得三十个果子,果子的模样,就如三朝未满的小孩相似,四肢俱全,五官兼备。人若有缘得那果子闻一闻,就活三百六十岁;吃一个,就活四万七千年。”

如此一说,让人们都觉得这西游记人参果十分的神奇,光是闻一闻就能够活三百六十岁了,谁不想要呢。但实际上细细揭秘西游记人参果的真相的话,才会觉得这个人参果真的很可怕啊。而唐僧在看到人参果后,就被吓到了。

电视剧中是因为唐僧看到西游记人参果太像人形了,所以不敢吃。但在原著中,对于西游记人参果的描述则更加的恐怖。孙悟空偷人参果时见到了这样的场面:“那行者倚在树下往上一看,只见向南的枝上,露出一个人参果,真个象孩儿一般。原来尾间上是个扢蒂,看他丁在枝头,手脚乱动,点头幌脑,风过处似乎有声。”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