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地狱琼斯镇惨案,邪教蛊惑913人集体自杀

邪教之所以要被整个世界禁止,是因为永远都不知道这群邪教组织者会做出怎样惨绝人寰的事情来。发生在1978的琼斯镇惨案就是由邪教导致的,最终蛊惑了900多人自杀。琼斯镇惨案过后,那里犹如人间地狱一般……

邪教组织的琼斯镇惨案

吉姆·琼斯是美国邪教组织人民圣殿教的教主,也就是他一手导致了琼斯镇惨案。吉姆·琼斯本是一位基督教牧师,但最后极端的他却成了邪教首领,后来他受到指控,与考察团发生了武装冲突。而琼斯镇惨案则是这个亡命之徒知道无法逃脱后,作出的报复,蛊惑一群人集体自杀。这种邪教,比美莱村惨案之类的,要恐怖得多了。

1978年的11月18日傍晚,吉姆·琼斯通过高音喇叭,命令所有信徒在“圣殿”集合。事前根据他的指令,琼斯镇的医生向一桶草莓汁当中倾倒了大量氰化物,并将其摆放在“圣殿”中央。开始了琼斯镇惨案的运粮过程。

吉姆·琼斯在台上像他的教徒发表演讲,蛊惑他们一起自杀,琼斯镇惨案现场极为凄惨。 许多人饮下了剧毒的草莓汁,部分人选择了反抗,但他们立即被私人武装强行灌下氰化物,或枪杀、勒死。甚至还有的母亲,被他们逼迫着毒死了自己刚出生的孩子,然后一起自杀……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