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凤燎原中水镜八奇的老八终露面,老八是赵云无疑

对于水镜八奇的来源,就要说到水镜先生司马徽这个人了,大家都知道水镜先生是三国中所隐藏的大boss,而在陈某说写的火凤燎原的漫画中,就彻彻底底的体现了出来。水镜八奇所指的就是他培养出来的8个人,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水镜八奇的人物介绍。

水镜八奇:

老大:袁方

老二:荀彧

老三:贾诩

老四:郭嘉

老五:周瑜

老六:庞统

老七:诸葛亮

老八:未知(是赵云)

一、老大袁方

袁方在三国当中是没有这个人的,是虚构人物。在陈某漫画《火凤燎原》中,袁方作为袁绍军的主要谋士出场。身为袁绍私生子的袁方,同时也是最强军师集团水镜八奇中的第一奇,是水镜先生的大弟子,又是南华八怪之一左慈的门下。他是一位集武将与谋臣出身的野心家,也是一位悲剧性人物。

二、老二荀彧

荀彧被曹操称之为“王佐之才”,他幼小的时候就跟着水镜先生学习,是水镜八奇中的二师兄。荀彧在战略方面为曹操规划制定了统一北方的蓝图和军事路线,曾多次修正曹操的战略方针而得到曹操的赞赏,包括“深根固本以制天下”,“迎奉天子”。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