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杨得志之子南阳事件,儿子被杀"炮轰"南阳

杨得志这个人我们大家应该都知道,他是我国著名的司令员。那么83年杨得志之子南阳事件是个什么情况呢?据当地老人讲,杨得志之子南阳事件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杨司令当时差点就炮轰南阳,还好被小平同志拦了下来,不然河南南阳将不复存在了。

儿子南阳被殴打致死

杨得志之子南阳事件是发生在1983年的河南省南阳市的社旗县,那个时候杨司令的儿子和新婚的妻子正在南阳度蜜月,在河南南阳游览完诸葛庐后返回的途中,杨得志的儿媳妇遭到了当地的地痞流氓的调戏,身为司令员的儿子肯定是不肯罢休了,三习五除二将几名小流氓打倒在地,却没想到为自己引来了杀身之祸。

被打的其中一人和当时的南阳市公安局长的儿子关系非常好,为了报复杨得志的儿子,找了他,说他闹事,几个人围殴他,最后将他打死了,他的妻子把证件给当地公安局看了以后,并对他们说:我丈夫是中央军委上将杨得志之子。几个地皮听后,一哄而逃。几分钟后惊动了国务院,公安部负责人与杨得志上将乘机前往河南南阳,这就是杨得志之子南阳事件的过程。

杨司令炮轰南阳

杨得志听到此消息之后,大发雷霆,召集部下,准备炮轰南阳(当时的杨得志是中央军委上将,以及八路军总参谋长,权利大的吓死人),最后邓小平出面终于是平息了此事,但是几名流氓以及当地的公安局局长都是畏罪自杀。这就是杨得志之子南阳事件的全部过程。点击下一页,查看杨得志之子南阳事件的后续发展。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