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俄奸臣拉斯普京阴茎长达28cm,骗子中混的最好的

懂一点俄罗斯历史的人应该都知道拉斯普京这这个人是谁,拉斯普京是沙俄时期的一个妖臣,他的一生具有非常传奇的色彩,是为非常有名的骗子,竟然能骗到皇宫中坐上了沙俄皇帝皇后的亲信,并玩转在整个俄罗斯的上流社会中,最后拉斯普京被沙俄王朝忠臣杀死。

拉斯普京阴茎长达28厘米

拉斯普京的阴茎长达28厘米,是世界上最大的阴茎的拥有者,也是沙俄时期的一位奸相,超大的阴茎迷倒了万千少女,多少人为他着迷(欧洲就是这么奔放),曾经一位和他做过爱的妇女这样说到,她第一和拉斯普京最爱时,高潮不断,最后尽然让她直接昏死过去,这有多强啊?凭借着28厘米的男性生殖器让无数妇女痴狂。他的阴茎现在还放在俄罗斯的博物馆中。

从小偷到控制沙俄王朝

拉斯普京年轻时是个无赖,还做过偷马贼,被同村人称为“拉斯普京”,意为“淫逸放荡”。并且还精彩猥亵妇女,非常的嬴荡加不正常,就是这样的一个人竟然能控制整个沙俄王朝?下面请看具体经过。

以骗术进入皇宫

30多岁时以成为巫医,由于成功预言出俄罗斯某地的三月干旱而成名(他的骗术),1905年被黑色百人团成员发现,带到圣彼得堡。当时的俄国沙皇尼古拉二世、皇后亚历山德拉非常的奉信神明,所以这就是拉斯普京崛起的必要条件。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