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老大被判死刑后大哭,展现人性脆弱的一面

当犯人被宣判死刑后,每个人的求生欲望和情绪就会被无限放大。有被判死刑后大哭的、有大小便失禁的等,这些都是属于人的求生欲望和反映,也是正常现象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这位被判死刑后大哭的人。早知现在何必当初呢?人还是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然就容易做出违法乱纪的事,最后追悔莫及。

黑老大被判死刑后大哭

刘汉是四川黑老大。该黑社会性质组织的组织、领导下,实施故意杀人3起,致2人死亡,实施故意伤害1起,致1人死亡、1人轻伤,刘汉系黑社会性质组织的骨干成员,应当按照其所参与的犯罪处罚。黑老大刘汉被判死刑后大哭,展示了他也有软弱的一面。

安徽男子被判死刑后大哭

这是发生在去年的一场特大命案,造成3人死亡1人重伤。作案人王林,因为民事纠纷犯故意杀人罪,2017年法院公开宣判王林犯故意杀人罪,判处其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王林当庭提出上诉被法院驳回,被判死刑后大哭打闹,也成为当时的热门新闻!

犯罪经过

命案发生在界首市东城街道办事处尚庄新村村民牛军家,3名死者分别为时年35岁的牛军、他的岳母田娟、附近55岁的居民汪全,身负重伤的是牛军的妻子尚丽丽。据了解,牛军平时以做钢构房为生,王强与牛军是亲戚关系,为他打工。

15年10月底,王强施工时不慎从钢构房摔下。在医院治疗、康复一段时间后,回到家中休养。围绕王强继续治疗和赔偿等问题,双方发生了纠纷。当年王强的父亲王林驾驶三轮摩托车将王强拉到牛军家门口,要求他承担相关责任,随后矛盾升级。

2016年15时许,王林因为上述纠纷,在一家五金店购买了一把长约30厘米的木柄尖刀,随后返回牛家。他先后捅刺牛军、汪全颈部等要害部位,并多次捅刺拨打急救电话的尚丽丽和田娟,致使牛军、汪全、田娟当场死亡,尚丽丽构成重伤二级,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