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怎么死的,被活捉惨遭凌辱致死(浑身是血)

卡扎菲是前利比亚最高领导人,九月革命的精神领袖卡扎菲怎么死的,而且卡扎菲在死前惨遭凌辱,浑身是血,最终头部腹部中枪,重伤不治身亡。卡扎菲怎么死的,可以说是非常的凄惨,他以为是伙伴的人纷纷抛弃他。

一、卡扎菲浑身是血被凌辱

卡扎菲怎么死的,是在当地时间10月20日,利比亚执政当局宣布卡扎菲已经被击毙,并称卡扎菲是被过渡委士兵打死的,北约军队没有参与这一过程。当日,当局在经历了数周的包围之后全面占领了苏尔特。视频截屏画面显示了卡扎菲被击中之后,被执政当局士兵拖出下水道。卡扎菲被捉拿后的一刻,相信仍然生还,头部流血,衣服染满血渍。他被武装人员拉扯头发,仍然可以勉强站立。

士兵当时大叫“要让他生还”,却也没能阻止卡扎菲怎么死的,卡扎菲被捉拿的地点,是苏尔特城外的一条公路,执政当局部队当时包围苏尔特,亲卡部队占据的最后几座建筑物。随后有很多辆车的车队,企图向西面逃走。卡扎菲当时相信藏身车队中,车队受到北约的法军战机空袭。北约说,空袭击中其中两辆车。车队被逼停下来,但是当时没有摧毁车队。执政当局部队随即逼近车队。

卡扎菲连同他的保镖,之后离开汽车,转而躲藏在沟渠,但是被士兵发现,最终被擒获。卡扎菲怎么死的,卡扎菲当时大叫“不要开枪,不要开枪”,有士兵就用鞋拍打卡扎菲,卡扎菲为什么被推翻就是因为他的独裁。士兵把卡扎菲转送到车上。卡扎菲是在苏尔特市内被活捉的,当时他身上有手枪,随后把他押往米苏拉塔。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