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隐形战机,若批量生产将逆转二战结局

所谓的希特勒隐形战机就是霍尔腾2-29型战斗机,当时在研究出来后却并没有批量生产。而这也该是现在指的庆幸的事,因为如果这个希特勒隐形战机当时真的大量生产出来,那么可能整个二战的结局都要转变了。

希特勒隐形战机有多牛

二战在结束后曾被形容为一场不必要的战争,对世界和平造成了很大的威胁。若没有二战现在的世界局势也不是这般,但历史是无法被改写的。不过如果在二战期间,希特勒隐形战机完成了批量生产,那现在我们看到的世界也绝对不是这样的了。

希特勒隐形战机,也即霍尔腾2-29型战斗机,1944年的圣诞节前成功完成了试飞,因未来得及参战而未批量生产。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前夕,盟军在一处德国极其隐秘军事设施基地里,发现了希特勒将要研制成功问世的一批隐形战机,此战机性能优越,远超出当时战机性能和雷达观测预警。

倘若希特勒隐形战斗机已投入批量生产它将怎样影响二战结果?这项设计只比当时传统战斗机削减了20%的雷达侦测区间。根据在复制机上的测试,二战英国雷达应该能捕获到约80英里(129公里)外飞越英吉利海峡的霍顿飞机。

与希特勒隐形战机相对比,二战传统战斗机被捕获的距离是100英里(160公里)。但鉴于霍顿2-29惊人的速度,从被发现到它锁定攻击目目标——英国大陆,(时差)已从通常的19分钟削减至只须8分钟。这将使盟军防御系统很难响应。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