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莲英用嘴伺候慈禧,揭秘慈禧和太监的那些丑事

纵观清朝历史,全部被慈禧这个女人给搅和了。作为权力巅峰的女人,几乎都会养些男宠,其中武则天男宠最为出名。而慈禧,倒是养了个特殊的男宠,因为她的男宠李莲英是个太监啊,而且据野史说李莲英用嘴伺候慈禧……

慈禧和李莲英的丑事

慈禧与李莲英几十年形成的感情非同一般。慈禧在政治上是一个权力欲望极强、心狠手辣的独裁者,但同时也是一个感情脆弱、害怕孤独的老女人。几十年来,慈禧身边的奴婢换了一茬又一茬,善解人意的,除了安德海就只有李莲英了。晚清太监刘兴桥等人回忆说,慈禧与李莲英之间的感情十分深厚,能化解慈禧的烦恼并最会服侍她的只有李莲英。

在《晚清宫廷生活见闻》中刘兴桥说:“每天三顿饭,早晚起居,他俩都互派太监或当面问候……在西苑、颐和园居住的时候,慈禧太后还经常来找李莲英:‘连英啊!咱们遛弯去呀!’慈禧太后有时还把李莲英召到她的寝宫,谈些黄老长生之术,两人常常谈到深夜。”

从这段记述可以看出,李莲英实际上成为晚年慈禧生活中一刻也不能离开的“伴”。是李莲英为了讨慈禧欢心也是用尽了功夫,甚至野史上说李莲英用嘴伺候慈禧,这是真的吗?

李莲英用嘴伺候慈禧

野史上说,清末民初名医马培之作为御医曾为慈禧太后看病,摸着脉象感觉不对,在贿赂慈禧身边的小太监后,得知慈禧曾得过小产后遗症。小太监还解释说,慈禧与总管太监李莲英有情,而李莲英则是阉割未净之身。当然,这些都属于特例。↓↓↓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