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万贵妃怎么死的,殴打婢女时突发心病气绝

万贵妃是明朝朱祁钰十分宠爱的贵妃,这样一个受尽万般宠爱的明朝万贵妃怎么死的呢?母凭子贵,万贵妃一夜从明宪宗的贴身婢女成为贵妃。然而她的儿子未满月便早夭了,明朝万贵妃怎么死的也和这脱不了关系,竟然是殴打婢女时心病突发。

万贵妃一朝变凤凰

年幼的太子相处最多的人,就是万贞儿。当他被朱祁钰废掉太子之位,幽禁宫中的时候,身边跟着的只有万贞儿。朱祁镇复辟成功的时候,朱见深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价值观和世界观,而在这最重要的期间,陪在他身边的一直都是万贞儿。

所以说万贞儿既是朱见深人生的导师、保姆、姐姐甚至是妈妈,同时还充当了爱情对象、性对象的角色。我们可以肯定,朱见深的第一次性体验,绝对是万贞儿无疑。万贞儿在朱见深心目中是最特殊的,因此明朝万贵妃怎么死的更让人怀疑。

公元1465年,英宗皇帝去世,朱见深继承了皇位,改元成化,成为明朝第八位皇帝。成化二年,万妃生下皇长子,宪宗大喜,立即进她为贵妃,又派出使者四出祷告山川诸神,明朝万贵妃怎么死的也源于这个孩子。

孩子早夭万贵妃妒恨

谁知偏偏天不从人愿,未等满月这位龙子竟是短命夭折,万贵妃也从此不再有娠。但是夺取皇后之位的野心并未放弃,因此她就十分妒恨妃嫔们生子,使得明朝万贵妃怎么死的也因为她的脾气,如知道哪个妃嫔怀胎,她就千方百计逼令喝药打胎。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