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殿英的老婆,三个老婆都结局悲惨(历史无记载)

孙殿英,历史上有名的东陵大盗,也是一个十分具有争议的人。但是大家对于孙殿英的私生活还是十分好奇,孙殿英的老婆是谁,孙殿英有几个老婆,她们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样的,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孙殿英的老婆的故事。

东陵大盗孙殿英

东陵大盗孙殿英,是历史上有争议的一个人物。提到孙殿英大家就联系到东陵大盗孙殿英这个称呼,为什么呢?因为孙殿英就是因为到东陵出名的。孙殿英1928年的时候投靠过国民党,而且还是国民党第六军团第十二军军长,不过1930年孙殿英就反老蒋了,不过失败了。

后来的孙殿英又加入了共产党,1943年在河南对日作战的时候孙殿英被俘了。孙殿英盗墓在1928年军阀混战时候。1947年被解放军生擒,最终病逝在战犯收留所。对于孙殿英相关事件大家都有所了解,孙殿英有几个老婆?孙殿英的老婆都有谁大家知道吗?

孙殿英有几个老婆

关于孙殿英的老婆,历史上并没有相关记载,我们只是从影视上得到一些相关信息。在影视剧中孙殿英有3个老婆,她们分别是周家大小姐周凝香(大老婆)、名角小酸梅(二老婆)以及三老婆苏英。孙殿英的老婆到底是什么样的,小编也无从得知,只能说给大家介绍下影视剧的。

孙殿英的老婆结局

据了解影视剧中的孙殿英的三个老婆的结局也都很悲惨,大老婆周凝香因为难产而死,二老婆小酸梅被阎锡山和手下轮奸了,三老婆苏英被孙殿英误杀,唉,真的是一个比一个悲剧啊,就像影视剧中孙殿英的台词一样,难道这就是报应吗?也许吧。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