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点重重的希特勒之死,心思缜密的逃亡计划(欺骗了全世界)

希特勒之死是怎样的,其实希特勒根本没有死亡,希特勒之死这只是一个惊天的骗局。阿根廷著名记者、作家阿尔贝·巴斯蒂在进行了大量研究和调查之后,证实希特勒并没有在1945年自杀身亡。其实这只是个一个复杂的、精心策划的逃亡计划。

希特勒之死的主要的分歧在于:

在有关希特勒之死以及希特勒是怎么死的问题。所有纳粹党人的每份证词中,希特勒之死存在着极大的相互矛盾之处。不仅不同的证人提供的证词不同,同一位证人也提供了前后几个不同版本的证词。

1、希特勒使用的武器摆放的位置。希特勒之死有3个版本:地面上、在他旁边、在他腿上。有人说关于希特勒之死,希特勒是怎么死的,他看见枪在希特勒尸体旁边。但是事实上,这把手枪再没有出现过,或者找不到相关证据。爱娃·布劳恩那时用的枪也找不到了。

2、希特勒之死的希特勒死亡的方式。苏联历史学家说希特勒死于氰化物中毒。关于希特勒之死也有证词说,希特勒先服毒,然后用手枪自尽。希特勒是怎么死的还有一种说法,是甘什或林格劝希特勒开枪的(这是苏联调查者列夫·别西缅斯基的一种设想),这一说法一直未得到证实。有几位证人说希特勒的枪伤在右太阳穴(甘什),有几位说在左太阳穴(林格在他对苏联人提供的第一份证词中),还有人说在嘴里(凯姆普卡和阿克斯曼)。此外,还有这样一些说法:希特勒死于脑溢血发作,或是死于苏联的炮轰,或是被注射致死。

3、弹痕。在莫斯科保存着一块据说是属于希特勒的头骨碎片。这是头骨后半部,上面有一个洞,是嘴部中枪的痕迹。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希特勒是怎么死的,是子弹击穿头骨之后,射向地板或墙面的某处了吗。但是,苏联军队经过仔细勘察,并没有找到任何线索。在希特勒的房间里也没有找到弹片、弹壳或是爆炸的痕迹。

4、尸体摆放的位置和方向。希特勒是怎么死的有几个不同版本:一起在沙发上;分别在沙发两端;坐在不同的沙发椅上。尸体是躺着,还是坐着,互相抵靠着,还是都朝后或是都朝前,希特勒之死的说法都不一样。

5、包裹尸体的布料。用的是床单、毛毯,还是地毯?

6、把尸体从地堡运到外交部花园的人。至少有3个版本:被甘什和凯姆普卡抱出去的,被鲍曼和林格抬出去的,或是被不知名的党卫军士兵用两个担架抬出去的。当时鲍曼、戈培尔和斯达姆普菲格在干什么,希特勒之死的也说法不一。

7、确切的埋葬地点。大家都说是葬在外交部花园里,但是对临时墓穴和地堡出口处的距离、坑的深度说法不一。帝国保安队的哈里·梅格豪森在被苏军释放之后说,坑是他挖的。他说坑有一米深,两具尸体被放在3块木板上下葬。其他证人说是埋在一个炮轰形成的弹坑中。而苏联的最后官方说法是,尸体几乎是在地面表层被找到的,甚至其中一具尸体的双腿都露出了地面。

不推荐你看的:

  •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83
  • 花园口决堤,被称之为是世界惨案之一。所以它还有一个名称,叫做花园口惨案。事件发生于1938年的5月19号,日军侵略中国...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307
  • 黄继光是出生在四川省的一个小山村里面,他在小的时候家里是非常贫穷的,而且当时的时候他的父亲经常会受到一些地主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47
  •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22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