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司将售便携式制冷太阳帽夏天轻松降温


日本C.C.Medico公司将发售便携式制冷太阳帽等消夏产品。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C.C.Medico公司将于4月2日起发售便携式制冷太阳帽、头带、护腕,在夏天也可轻松降低头部及手腕的温度。通过专用喷雾在3秒内把零下40度的液化气体注入产品,再通过气体的慢慢汽化达到制冷效果,冷却效果可持续二三十分钟。
可贴在内衣和衬衫间的“凉宝”也将一起上市。4种商品均又轻又薄,售价在2100~3150日元之间(约合人民币155~232元)。专用喷雾单卖,100克装售价525日元,200克装1050日元。

不推荐你看的:

  • 太阳探测器目前正由约翰—霍普金斯应用物理实验室建造。该实验室表示,太阳探测器附加任务是一项真正意义上的探索任务...
    科技探索奇闻指数:195
  • 霍金说:“人类已经步入越来越危险的时期,我们已经历了多次事关生死的事件。由于人类基因中携带的‘自私、贪婪’的遗...
    科技探索奇闻指数:1045
  • 地球磁极颠倒太阳活动受影响,人类世界末日。近日,国外的科学家发现地球磁极颠倒使太阳活动受到严重的影响如果继续下...
    科技探索奇闻指数:228
  • 天文学家最新观测发现一个椭圆星系隐藏着“黑暗秘密”,其内部存在超大质量黑洞,是太阳质量的210亿倍。该星系距离地球...
    科技探索奇闻指数:215
  • 科技探索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