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考古发现3000年古墓

埃及考古学家在塞拉加附近发掘出两座古墓,分别埋葬着古埃及时期的一位法老管家和一位抄写员,这些古墓距今已经有3000多年的历史。
最近,埃及考古学家在塞拉加附近发掘出两座古墓,分别埋葬着古埃及时期的一位法老管家和一位抄写员,这些古墓距今已经有3000多年的历史。
这座古墓是于今年早些时候在赛加拉,即靠近古埃及第三朝代国王卓瑟的金字塔附近被发现的,一同出土的还有一口属于一位牧师和他女友尸体的绘有图画的棺材。
埃及著名考古学家扎西?哈瓦斯在接受采访时说:“赛加拉的沙子揭示了许多的秘密。”他最近正在研究一座约有4000年历史的泥砖坟墓。
第一座坟墓属于一位文牍抄写员Ka-Hay和他的妻子。图为坟墓中发掘出的一座Ka-Hay的雕像。

不推荐你看的:

  • 在河南周口一施工工地发现一具清朝干尸,共有三口棺材,只有其中一具尸体保存完好。清朝干尸身着清朝官服,梳着长辫,...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0
  • 对于百慕大三角,肯定很多人都有所耳闻,这是一个十分神秘的地带,似乎各种飞机失事、船只失踪,都可以与百慕大之谜挂...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0
  • 龙是中国的象征,在中国关于龙的传说非常多,但是世界上真的有龙吗?龙到底是是一个怎样的存在?真如神话传说中的那样...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0
  • 关于外星人的话题从来都没有停止过,那么世界上有外星人吗?在地球上,很多事情都跟外星人扯上关系,虽然并没有真的见...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0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