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谁? 宇宙告诉我们答案:是外星人

 

  我们是谁,来自哪里,这些简单而又复杂的问题,现在宇宙可以给我们提供正确答案了。我们是外星人,是来自遥远宇宙深处的生命。在大约38亿到40亿年前“坐着”彗星来到地球,并在地球生根发芽。

我们是谁? 宇宙告诉我们答案:是外星人

  来自西雅图华盛顿大学的生物学家彼得·沃德表示,地球上的生命可能来自火星,而且起码有证据证明地球生命是外星来的。

我们是谁? 宇宙告诉我们答案:是外星人

  英国白金汉大学的天体生物学家钱德拉·维克勒马辛格表示,地球持续和临近星系中的星球相互交换有机物质甚至生命体。维克勒马辛格曾参与撰写多篇学术论文,表示发现了“搭乘”彗星从外太空来到地球的生命体。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米兰城是世界著名的时尚之都,同时也是无数球迷心中的圣地。纵览世界,能像米兰城这样同时拥有AC米兰与国际米兰...
    外星人奇闻指数:252
  • 10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如果外星人的生命,它们可能是紫色的。一项新的研究得出结论,地球早期的生命可能是...
    外星人奇闻指数:234
  • 华盛顿12月15日电(记者林晓春)令外星爱好者失望。初步观察显示,最近首次到太阳系的星际访客并不是一些人认为...
    外星人奇闻指数:278
  • 人类喜欢思考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以及外星人长什么样。关于外星人的行为还有一个最吸引人的问题。 性进化是一个...
    外星人奇闻指数:244
  • 外星人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