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有没有痴迷过黑手党想当教父 那你一定是非常

教父1绝对是许多人都看过的电影,教父1这部电影给许多人带来了怎样的震撼。看过这部电影的许多人肯定都想成为黑手党的一员,甚至成为教父,想想都帅呆了!许多人对教父1的爱看了无数遍,憧憬梦幻!许多人在一遍遍看过后,深深体会许多镜头都让人难忘,许多人因为不能在影院看而感到后悔可惜。虽然这部电影在拍摄的时候遇到许多问题,但是经过努力与努力,最后向大家呈现了教父1这部影片。

教父1介绍

你有没有痴迷过黑手党想当教父 那你一定是非常

《教父1》的故事开始于20世纪40年代,"教父"唐·维托·科莱昂是许多弱小平民的保护神,深得人们爱戴。其小儿子迈克尔虽然精明能干,却对家族的"事业"没什么兴趣。教父因为不贩毒而激发了黑帮矛盾。在危急时刻迈克尔出手摆平此事,击毙敌首。1951年迈克重回纽约,在"教父"病故之后,迈克开始了酝酿已久的复仇……当仇敌尽数剪除,妹妹康妮因为丈夫被杀而冲进了家门,疯狂地撕打迈克。迈克尔冷峻地命人把康妮送进了疯人院。他已经成了新一代的"教父"--唐·科莱昂。

你有没有痴迷过黑手党想当教父 那你一定是非常

在《教父1》制片方起初并不认同科波拉选定的演员,尤其是扮演唐·维托的马龙·白兰度。教父1教父1派拉蒙曾极力反对白兰度扮演唐·维托,而是希望劳伦斯·奥利弗担纲,但后者因健康问题而无法出演。派拉蒙的一位主管建议请丹尼·托马斯扮演唐·维托,因为这个角色相当爱家。

你有没有痴迷过黑手党想当教父 那你一定是非常

在《教父1》那时,后来科波拉得知,派拉蒙总裁曾称白兰度永远不可能出现在《教父》中。经过科波拉的一再恳求,制片方终于同意与白兰度签约,但前提是片酬必须远远低于以往,而且务必参加试镜和签署绝不延误拍摄进度的协议。在试镜中,白兰度击败了竞争对手欧内斯特·博格宁,并彻底征服了派拉蒙公司上层,虽然白兰度后来凭唐·维托的角色赢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但他因好莱坞把印第安人塑造成野蛮残暴的形象而拒绝领奖。

马龙·白兰度个人介绍

你有没有痴迷过黑手党想当教父 那你一定是非常

马龙·白兰度(Marlon Brando,1924年4月3日-2004年7月1日),美国著名电影演员,代表作是经典黑帮电影《教父1》。白兰度出生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1950年他出演他的第一部影片《The Men》,但并未引起人们注意,1951年出演影片《欲望街车》,此后又因《萨巴达万岁》、《凯撒大帝》和《狂野的人》而获得三次奥斯卡奖提名。

你有没有痴迷过黑手党想当教父 那你一定是非常

1954年凭借《码头风云》赢得奥斯卡金像奖。后又出演《巴黎的最后探戈》、《超人》、《干燥的白色季节》等片,获得好评。1999年他被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男演员第4名。2004年7月1日白兰度去世,享年80岁。

你有没有痴迷过黑手党想当教父 那你一定是非常

马龙·白兰度一生中出演的影片几近半百,从最开始的硬汉到后来的睿智老者,马龙·白兰度为影迷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经典荧幕形象。50年代初期的马龙·白兰度,塑造的角色风格比较统一,硬朗、不羁、放荡,游离于主流群体之外,却充满了致命的吸引力,《欲望号街车》里的斯坦利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其他诸如《萨巴达传》中的革命领袖,《凯撒大帝》中的安东尼,《码头风云》中的矿工,《飞车党》里的小混混,无一不是他粗野遒劲的表演风格的体现。

什么是教父?

你有没有痴迷过黑手党想当教父 那你一定是非常

God Father这个词的来源,其实是从天主教来的。最初设立的目的是在婴儿寄洗的时候,在属世父亲之外设立的一个“属灵父亲”。字典上的定义是:在婴儿或幼儿受洗礼时,赐以教名,并保证承担其宗教教育的人;天主教、正教以及一些新教宗派(圣公会等)行洗礼时为受洗者设置的男性监护人和保护人。

你有没有痴迷过黑手党想当教父 那你一定是非常

其实,教父时期是不是那么明确地随着第八世纪的消逝而终结呢?也不一定,因为文学是一种很有耐性的生命,不容易随着事态的消失而云消雾散。有一些专家学者认为教父的时代要延续到十二世纪中叶才真正结束,因为生活在这个时代的教会大学者、大圣师、法国的圣伯尔纳多(Bernardo di Clairvaux,1090-1153)是教父时代最后的掌门人。

不推荐你看的:

  • 说到诸葛亮的神机妙算,最出名的恐怕要说是草船借箭了,三天时间就凑出了十万只箭,让曹操感叹生子当生孙仲谋。那草船...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02
  • 很多人不喜欢看动画片,但是却非常的喜欢看动画电影,因为动画电影能给人们带来儿时的回忆,还可以让他们在动画片中找...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06
  • 在浅睡眠期,我们会做各式各样的梦,对于做梦,梦见火是什么意思呢?这里有梦见火的不同情况,也有关于火的各...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204
  • 当公众的注意力集中在议政王大臣会议上的时候,却没有想到,这里虽然剑拔弩张,杀机弥漫,并非是主战...
    历史野史奇闻指数:1328
  • 历史野史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