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九大令人惊讶的绿色住所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国际知名旅游杂志《康德纳特斯旅行家》搜遍了全球,挖掘出世界各地的一些令人惊讶的绿色住所,从人们喜爱的懒散式小屋到功能齐全的豪华宾馆,都可以让你在旅行中感受绿色住所的独特之处。以下是世界19大令人惊讶的绿色住所:
1、墨西哥尤卡坦半岛的帕来索-西西姆生态宾馆
伟大之处:帕来索-西西姆(PARAíSO XIXIM)生态宾馆位于5公里的天然海边,可提供15个宽敞舒适的俯视青绿色墨西哥湾的小屋。在这里体验大自然,既使人懒洋洋,又有兴味盎然。
绿色之处:此宾馆是根据最严格的环保要求设计起来的。它隐藏在尤卡坦半岛的西海岸,总共占地62英亩,但建筑所占面积只有整个宾馆区域的1%。这里有生物过滤的再循环水、太阳能加热的游泳池。
2、夏威夷大岛的马纳拉尼(Mauna Lani)度假村
伟大之处:此海岸度假村有4.8公里的白色沙滩、温泉浴场和2个锦标赛高尔夫球场。
绿色之处:此度假村比世界其它的度假村产生更多的太阳能电力,繁育更多的绿色海龟。

不推荐你看的:

  • 在内蒙古有 人根峰 和母门洞,在贵州有着双乳峰,前者酷似生殖器,后者则像极了女子的乳房。像双乳的山峰不止贵州双乳...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593
  • 随着岁月的侵蚀和环境的不断变化,地球已经变得千疮百孔,从现在越来越多的天坑事件就可以看出。有些天坑是正常的地质...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3278
  • 作为震撼人心的 世界十大地质奇观 之一,伯利兹大蓝洞拥有绝对的魅力,让潜水爱好者趋之若鹜。伯利兹大蓝洞是世界上最...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1170
  • 明镇兽是真实存在的生物,我国科学家认为它是世界上最早的象类,生活在5500万年前,比始祖象还要久远。明镇兽体型并不...
    自然之谜奇闻指数:868
  • 自然之谜排行(TOP10)